荣儿R

我心向水,君心向山(郭麒麟)渣男·18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文明看文,禁止各平台转载🚫

同年的中秋节,郭老师的一条微博上了热搜,没有标题,只有一张全家福。照片上郭德纲王惠坐在正位,安迪坐在两人中间,郭麒麟清欢站在两人身后,郭麒麟的手搭在清欢的肩头。

热搜的标题是‘郭德纲全家福’清欢的样貌可谓是引得郭麒麟的粉丝酸了一批。但酸的可不是郭麒麟,而是说“郭大林配不上小姐姐!”

私下里清欢郭麒麟两人的关系着实的改变不少。比如郭麒麟没有通告的时候便会去接清欢。这天中午,郭麒麟带着刚买好的冰淇淋蛋糕,去接刚准备下班的清欢。

一路上郭麒麟都在注意观察着副驾驶的蛋糕化没化。可算是到了医院,清欢正等在路边儿,穿着白色连衣裙,背着浅色系的包儿,手挡在额头,遮着阳光。

“向向!”郭麒麟摇下车窗,喊着清欢。

清欢拉开车门,看到副驾驶上的蛋糕,有一些惊讶“你也不怕蛋糕化了?”

郭麒麟“所以你得快点儿吃!”

清欢上车,系好安全带,打开蛋糕,有些要化的痕迹,拿出叉子,喂了自己一口,随后又叉了一勺,递给郭麒麟。

“向向,你吃吧!”

清欢没说话,动作也没变,郭麒麟这才张口吃下。就这样你一口,我一口的一块儿蛋糕就被分了。

今天是郭麒麟杀青宴,允许带着家属,一早郭麒麟便起床,准备着。顺便儿喊起正在赖床的清欢。

卧室里,清晨的阳光下,大床上有一个卷成蚕蛹状的物体,仔细看看还略微动动。

郭麒麟坐在床边儿轻轻拍着床上的清欢“向向起床了!”

“嗯?”

郭麒麟“不是说了要和我去杀青宴么?”

“我好困!不去行不行?”

郭麒麟也知道最近清欢的大夜班上的比较勤“也行,那晚上你去接我?车钥匙给你留下?”

清欢困得不想说话,摆摆手,示意自己知道了,翻个身又睡着了,郭麒麟独自去了杀青宴。

下午才醒的清欢,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扭了扭才起床。

洗漱后开始搭配衣服,现在才觉得作为公众人物的家属有多难,原来是随便儿穿个衣服就出门了,现在不搭配一下都不敢出门,随便儿一拍都能传到网上。而且几乎每次都是赶上自己下夜班,脸色不好,很憔悴,大家已经开始怀疑郭麒麟家暴了。

路上路过花店,清欢买了一束满天星准备给郭麒麟一个惊喜。清欢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,郭麒麟才迈着四方步走出来,要问为什么迈着四方步,原因就是喝多了。一眼就注意到了自己的车,拉开车门一眼便注意到了花束,酒醒了一半儿。犹豫半天,看着清欢一脸不解的样子才捧起花束,坐上车。

清欢一边起车,一边扭头看着郭麒麟“愣什么神儿呢?”

郭麒麟楞楞的看着花束“没听说你喜欢满天星啊?”

“你不喜欢?”

郭麒麟“喜欢”

清欢觉得今天的气氛不大对,总觉着郭麒麟看花的眼神透着什么,自己却看不出来。

到家的郭麒麟,几乎是倒头就睡了,清欢泡了杯柠檬蜂蜜水,准备叫他起来喝,没料自己刚坐下床边,郭麒麟就一把抓住自己的手。

“宝儿!”

清欢心中大动,郭麒麟对自己的称呼一直都是向向,从没有过这么亲密的称呼,清欢有一瞬的不知所措。但随之而来的一句话,却让清欢心坠冰窟。

“宝儿,小语~别走好不好?”

脸上的笑容被凝固在脸上,清欢瞬间就懂了,郭麒麟看花的那个眼神,原来不是他喜欢,是她喜欢所以他才喜欢。怎么办?就算你喜欢她,心里有她,可我还是想留在你身边儿,贪恋你给的一丝温暖。

我甘愿做配角,瞒着所有人爱你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清欢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