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儿R

我心向水,君心向山(郭麒麟)渣男·17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文明看文,禁止各平台转载🚫

第二天一早,清欢是被阳光晃醒的,没觉得有多温暖,只觉得刺眼。身上的酸痛感,瞬间让清欢想起了昨晚的事儿,自己身后的人还在熟睡,双手还环在自己的腰上,均匀的呼吸声,在自己耳畔响起。

双腿颤抖着站起,拿起床边的衣服,套在身上。走至门口,却又转身回到床前,替郭麒麟掖了被角。

几乎是关门的瞬间,躺在床上的郭麒麟便睁开了眼睛。其实早在清欢起身的瞬间,他就醒了,不过是还没想好怎么开口说第一句话,才不得已装睡。昨天晚上的事儿,确实是郭麒麟意料之外的,从没想过两人的关系会走到如此。更没想过清欢与沈听白的互动自己会这么生气,明知道她说的大多都是气话,但还是忍不住生气。

不起床是不可能的,起床后的郭麒麟蹑手蹑脚的走至厨房门口,看着清欢忙碌的身影,想起平日的种种,心底有一丝的异样。

“洗漱好了,就吃饭吧!”

清欢不卑不亢的语气,反倒使郭麒麟不太自在“向向,我…,昨天……”

清欢“桌上有一杯蜂蜜水,喝了能好受一些!”

郭麒麟知道清欢是不愿提及昨晚的事儿,自己便也不再提。白粥,小笼包,碗里的粥还冒着热气,两人相对无言。

“向向!”

“嗯!”

郭麒麟“对不起!”

清欢夹着菜的手一顿,放下筷子,捧着碗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向向,以后我们好好过日子吧!”

清欢的脸上看不出表情,过了半响捧着碗清欢才自言自语的开口道“我可以相信你么?”

清欢脖颈上的勒痕,显得触目惊心,很多天都没有消下去。上班后的清欢不得不带着纱巾,遮住痕迹。但逃不过身边儿人的眼睛,这天中午和小小两人在食堂吃饭,沈听白端着饭盒走来“两个美女吃什么呢?”

小小打趣着“自打沈师兄回来后。医院的伙食都变好了。”

沈听白“那大家不是都得感谢我?”

沈听白视线上移的看着清欢扎着的纱巾“向向,怎么在食堂还扎着纱巾?不热吗?”

向向下意识的捂着脖子“不热。”

沈听白对于向向的下意识动作是很了解的,这是心虚的表现“一会去我办公室一趟,有个论文你看看。”

向向低头吃着饭,默默点头,小小坐在旁边感觉气氛不对,喝了一口汤,就站起身说自己吃饱了,36计走为上计。

医生办公室内

沈听白想解清欢的纱巾,却被清欢躲开。

“向向,让我看看!”

“师兄,我没事儿。”

“向向!”

清欢叹气的解开纱巾,脖颈上的勒痕,不似前段时间的怵目惊心,但清欢白皙的皮肤上平白多了一道血痕,却也是让人心疼的厉害。沈听白几乎是立马就猜到了伤痕的由来,眉头紧蹙,拳头攥紧“他伤的?”

“嗯。”

沈听白脱下白大褂,套上外套,就往门外去,清欢拉住他的衣角“师哥,别去!”

“他究竟是好在哪里,让你这么护着他?这是家暴啊!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。”

清欢看着沈听白没有再出门的心思,便也松开了手,走至窗边儿,浅笑着“他说想和我好好过日子。”

沈听白漏出冷笑“你信他?”

清欢沉默半响才开口“我想最后再信他一次。”

沈听白揉着太阳穴,屋里的气氛是一刻都待不下去,心疼大过生气“不知道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”说完便大步走出办公室。

我想让你知道,你不是我权衡利弊后的选择,而是我怦然心动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,这是我对这份感情最大的诚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清欢

(快说我敬业!)

评论(13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