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儿R

我心向水,君心向山(郭麒麟)渣男·16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文明看文,禁止各平台转载🚫

自打年后,郭麒麟清欢两人的关系降至冰点。清欢也没想到,郭麒麟会突然回家,而且还是喝的酩酊大醉。

这天因为院里年后聚餐,清欢实在是不习惯应酬这些场合,便早早的就离席了,刚出酒店的门口,却发现沈听白的车便停在路边。

“向向,上车!”

清欢打开车门上了车,一脸疑惑“师哥,你怎么也走这么早?”

沈听白“知道你每次一到这种场合都要早走,送过你我再回来。”

酒店到家的距离并不远,也就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。下车后的清欢,低头与驾驶座里的沈听白说着明天院里讲座的事儿。

客厅里昏暗的灯光,让清欢的心头一紧,这几年的独居生活让清欢比任何人的防备心都重。握住门口鞋柜上的壁纸刀,阳台上走出一个人影,清欢瞪大眼睛才看清,居然是一月未见的郭麒麟。提在嗓子眼的心,瞬间回归原位,深吸两口气平复心情。

清欢换好拖鞋,从始至终没再看郭麒麟一眼,显然没打算搭理他。两人擦肩而过,清欢的手腕却被攥住,略微收紧的力度,让清欢不免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放手!”

郭麒麟轻挑着嘴角,露出不可察觉的冷笑“回来这么晚,是为了和老情人约会?”

清欢“我没必要同你解释!”

清欢的这句话激怒郭麒麟“没必要?深更半夜和别的男人约会?别忘了,咱们还没离婚,你还是我郭麒麟的妻子!要守妇道,怎么?师兄和师妹青梅竹马?师兄刚从国外回来你就迫不及待的要和我离婚,投入师兄的怀抱?”

“你调查我?”清欢被郭麒麟的言语气的不轻,但更多的还是震惊。

“我犯得着么?你不过就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”

清欢怒极反笑“是又怎么样?我就是要和师兄在一起,和师兄在一起我特别开心。每天都特别开心!”

郭麒麟咬着牙,手中的力道更是大了一些“向清欢,你怎么这么贱!”

“哈哈,我贱?那你和林语呢?就不贱了?”

郭麒麟气急,抬起手掌,却迟迟没有落下“你不配说林语!你师兄不就是喜欢你这幅纯洁的样子么?我到要看看,被人玩儿剩下的女人他还有没有兴趣接手!”

郭麒麟拦住清欢的腰,拦腰抱起,扔在床上,然后随身俯下。

“郭麒麟,你喝酒了?你起来!你疯了是不是?”

郭麒麟在清欢的挣扎中看到脖颈上的项链“这是谁送的?你师兄?我是疯了,疯到可以让我妻子和别人亲亲我我!”

郭麒麟越看越觉得项链碍眼,伸手便想扯下来,本就精细的链子,怎么能耐扯?扯下容易却伤了清欢的脖子,血红的印记,疼到咬紧嘴唇。清欢想护住项链时已经来不及了,眼看着它被丢落在地上。

“郭麒麟,你放开我!你这个疯子!你就是个疯子!”清欢发疯似的捶打郭麒麟的胸口。

郭麒麟倏地擒着清欢的下颌,正过她的脸,薄唇咬上清欢的下唇,隐约尝出了点血腥味方收起獠牙,下唇咬出的血珠,滚在两人唇齿间,清欢吃痛,眉头深蹙着。锁骨上的啃咬,让清欢忍不住抽泣,想推开他,却挣扎不过,只能推搡着流泪。

“你爱我吗?”

清欢的话刚问出去,郭麒麟的动作一顿,随之,力道便更重了。清欢没有得到回答,却停止了挣扎。在清欢心里,此刻身上的痛,远不及心理上痛的万分之一。

很多时候让你彻夜难眠的不是谁的离开,而是你曾经憧憬的一切都在瞬间崩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清欢

(***看见狗头了,潜义词知道了吧!保命,保命!可不要上升正主,我怕被举报*)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